close

夏天到了~ 想必大家一邊打著XX之餘,一邊在喝著飲料之餘,有沒有想過你的顯卡在為你付出這麼多~

你也有給它納涼一下嗎?

不過我也只不過是文書機取向,顯卡跟各位大大比起來也算文書等級~

但,我還是想要讓它"涼些阿涼些"~ 於是詢問了一大堆產品~

結果.........5770居然幾乎都沒有改裝的散熱器.......

失望之餘,不小心看到了某篇文章,知道了這款散熱器,趕快請人類的宿敵馬上幫我弄一個來~

經過幾番波折,終於到我手上了~

廢話有點多~ 來看圖!


1.  產品包裝,屬吊卡設計,既然是吊卡設計,這張就一定要吊著拍!


02. 包裝背面,有各式各樣的介紹


03. 產品規格介紹,孔位介紹特寫


4. 防偽貼紙,下面為刮刮樂


05. 刮除後的樣子......就很多數字


06. 內容物: 說明書一張,顯卡記憶體散熱片,有背膠 16個~ 還有螺絲包,內有風扇扣具(類似Xigmatek那種)
       裡面還有一張品保卡,有品保人員編號,也就是說有問題就去找這個人踹共!


07. 顯卡記憶體散熱片特寫


08. 再來進入本體,先是導管部分,說實在很漂亮,鍍鎳方面也不馬虎,這是世界工廠喔~


09. 側面.......還是很漂亮


10. 底部,採用 HDT 方式,直接接觸,最有感覺!


11. 散熱鰭片第一片特寫,有大大的 LOGO


12. 導管頂端特寫,世界工廠!


散熱器介紹完了,接下來就是要裝下去囉,這途中遇到很多難題..........沒事別亂玩

搞不好過沒多久我就會把他換回來了吧~XD


1. 主角 : MSI 5770 PM2D1G-OC 公版散熱


02. 背面,記憶體上的貼紙先撕掉了,後來有用酒精把上面殘膠弄掉


03. 解體



04. 小小的晶片........HDT 導管只用的到其中兩支........

時光飛梭~~~~~~~

05. 裝好背面式樣,就多了記憶體散熱片~ 這裡隱約看出這散熱器安裝完後會有多突出


06. 正面圖 , 這裡還看不太出來有啥問題,除非你眼力夠強.........還有記得看說明書,沒想到我也跟某論壇開這款一樣東西的網友犯一樣的錯誤= =


07. 從後面來..........看,真的很高........


08. 問題來了~ 安裝時候會出點小困難,因為這款 5770 是雙 DVI 版本,沒想到,散熱器鰭片會卡,所以我有剪掉一些.....
       但是還是不夠,因為能剪掉範圍不大~ 所以只好連 那個 DVI 金屬保護殼 拿掉~
      不過還好,因為還有一層黑色塑膠的~畢竟官網並沒有說有支援5770,只是剛好孔位有符合的而已~


09. 再來是另一個問題,安裝完後,這途中右邊兩顆記憶體的貼片無法黏貼了,硬要貼只能像我這樣貼一半 (這角度好像看不出來)


10. 再來就是要上風扇啦.......風扇我請出我丟在垃圾桶裡面很久的 舊版 AC 12CM PWM 風扇~
      但是有人會想阿接頭怎樣上阿? 難不成插主機板? 當然不是~這時候就要這東西
      台幣一條30 NTD......大陸一條3 RMB , 但我是在台灣買的~~XD


11. 全副武裝!  都好了......看起來超威的!


接下來就是測試了~


先來張GPU-Z資訊 以及原廠散熱待機溫度~  測試室溫 32度....... 有沒有這麼熱

配備 :

處理器 : AMD Phenom II X4 965 C3 小超 3.9G
主機板 : GA-MA890GPA-UD3H F6
記憶體 : G-Skill DDR3 1600CL7 ECO 2G*2
顯示卡 : MSI 5770 PM2D1G-OC 公板散熱
電 源 : 益衡 ENP-5140 400W 帝海代理
硬 碟 : OCZ Vertex 30G 1.50 and 其他 7顆
CPU散熱器:Prolimatech Megahalems + ADDA 2500rpm PWM
機殼 : Lancool PC-K62

都是在機殼內做測試,有蓋側板

 

再來是原廠散熱燒機

圖很大,用超連結吧~  點我看圖  圖中有看到溫度低落是因為我把風扇轉到100%........
那聲音相當可怕 ~ 4000rpm , 可以當作 AC 扇 100% 轉速燒機時的對照


再來是加勒比海+AC 扇待機溫度 (風扇我直接訂在100%,或許有些不公平~XD)

再來是燒機溫度  一樣..... 點我看圖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小弟我第一次鋪類 顯卡散熱器~
以一個台幣不到800元的東西,這其中200元還是從對岸來再加上來到我手上的運費

我想也不要太挑剔了~建議給機殼內部對流好一點的人安裝,這感覺就像是蛋型公版一樣
對流好一點的機殼我想效果是越好的~

優點: 便宜,孔位豐富,安裝簡單,可上12公分風扇,做工以世界工廠自有品牌來說已經算是不錯了

缺點: 不好入手,機殼不夠深的可能會舞法安裝,散熱器已經鎖到底時,還是會有很容易滑動得跡象
         有雙DVI的公版卡還是會卡到,要解決就像我一樣剪了它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